北京劲松一住宅楼“开墙打洞”成快递站

2019-01-05 21:49:24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家住朝阳区劲松一区的居民反映,小区内有一住户把自家的房屋“开墙打洞”,出租给一家快递公司,由于每天快递车辆频繁在小区里来回穿行,影响到居民的安全。

劲松一区114号楼东侧住宅楼“开墙打洞”成快递站

近日笔者来到朝阳区劲松一区。在小区东北角的114号楼东侧,一层住宅的墙壁上开了一处玻璃门,上百件大小不一的纸箱堆放在门前的空地上。和旁边同样结构的居民楼对比,这个快递站应该属于“开墙打洞”。笔者上前敲门,从屋里走出一名男士,他说这里只是负责投递从“天猫超市”订货后运送到这里的快递,他们只是一个中转站。

附近居民表示,由于这家快递站的存在,小区里快递车辆明显增多,而且行驶速度很快,他们害怕发生意外,希望有关部门对此进行治理。

王青 文并摄

1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王青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