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一男子微信朋友圈晒飙车视频被查处

2019-03-17 19:32:27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一男子在高速公路上飙车,还用手机拍摄视频发到微信朋友圈“炫耀”。湖北十堰市公安局高警支队16日通报,经调查核实,已对该驾驶员合并作出罚款2200元(人民币,下同),记14分的处罚。

胡某向民警展示微信朋友圈视频 熊伟 摄

2月28日下午,一段严重超速行驶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扩散,超速行驶地点位于麻安高速房竹段。

十堰市公安局高警支队竹山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经调取该路段监控视频发现,一辆鄂C牌小轿车有重大嫌疑。当晚11时许,民警找到驾驶员胡某,进行询问和调查取证。在证据面前,胡某如实供述了其超速行驶并用手机拍摄视频的违法行为。

高警支队竹山大队大队长丁立新介绍,麻安高速小型车限速90km/h,通过调查,胡某最高时速达到195公里,超速百分之百以上,属严重违法行为,该大队依法对其作出20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决定。另外,胡某在高速驾驶车的过程中,使用手机录像,属于妨碍驾驶的行为,对其罚款200元,记2分。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金勤 胡传林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