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男生暑假返家途中失联10天 十堰警方全城搜寻找到了

2019-07-14 16:11:26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湖北武汉大二男生小宇(化名)暑假返家途中失联,十堰警方全力搜寻,14日终于将他找到,助其父子团聚。

父子相见抱头痛哭。十堰警方提供

7月3日,武汉某大学大二学生小宇参加完期末考试后,乘火车回四川老家,途中蹊跷失联。他的父亲尹某先后在武昌火车站,以及安陆、随州、襄阳、达州、万县、安康等火车站寻找,后在十堰火车站发现儿子线索。

10日,尹某带着寻人启事来到十堰。十堰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茅箭区人民路派出所自10日接到小宇走失的警情后,一直通过各种努力展开搜寻工作。

民警在宾馆展开调查。十堰警方提供

民警通过走访调查,调阅了1000多个监控镜头、200余小时的视频监控,出动数十名警力,在辖区宾馆酒店、网吧、出租房屋、街道小巷、河沟山脚进行彻夜搜寻,终于14日凌晨4时许,在该市茅箭区马家河桥旁一处山脚将小宇找到。

经初步了解,小宇因琐事与其父闹矛盾,4日凌晨在十堰火车站下车并关掉手机。10天中,他晚上找个网吧或者山脚处睡觉,白天到街上游逛,随便吃点东西,从不与家人、朋友联系。中新网十堰7月14日电 (金勤 宋建彬)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金勤 宋建彬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