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县公安交警大队推“违停提醒”服务 3分钟驶离可免罚

2019-09-27 22:03:57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湖北省南漳县公安交警大队联合当地电信部门,近日推出“违停提醒”便民服务:3分钟驶离可免罚。

9月23日,在该县城关镇水镜路路段,车主欧女士临时在学校门口停车给弟弟送书。当她下车向学校走去的时候,南漳交警打来了提醒电话:您尾号为鄂FXXXXX的车辆涉嫌违法停车,请尽快驶离。欧女士听到提示后,抓紧时间将书送到弟弟手中,然后快速驶离禁停路段。

南漳交警正在街头对违停车辆取证 邓丽 摄

南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勇山介绍,该大队新建建成“违停提醒”系统,在城区电子警察监控范围内,司机如有违法停车,系统会立即拨通车主电话。司机如3分钟内将车开走,交警不对其进行处罚。

据介绍,此举受到司机及市民点赞。通过这样的温馨提示,既确保了道路畅通,又体现了人性化管理。中新网襄阳9月25日电 (邓丽 胡传林)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邓丽 胡传林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