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十高速十堰段迎降雪气温骤降至1℃ 养护部门保畅通

2020-01-07 11:15:43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受冷空气影响,湖北十堰地区6日迎来降雪天气,当天15时左右,汉十高速湖北十堰段迎来雨夹雪,16时左右转为中雪,管段气温骤降至1℃。面对雪情,汉十高速公路管理处采取防冻防滑措施,保障交通畅通。

汉十高速湖北十堰段对结冰及积雪路段除雪防滑 杨昆 摄

由养护站牵头,高速巡警、路政等单位组成的应急突击队,依次做好路面巡查,重对桥梁、匝道、易结冰路段加强巡查力度。

撒布融雪剂 杨昆 摄

养护站安排除雪工具、物资、人员,做好结冰及积雪路段的除雪防滑工作,视情况分别在桥面、急弯和匝道区撒布融雪剂,在重点放置警示标牌进行提醒。

撒布车涉及不到的地方,安排人工洒布融雪剂 杨昆 摄

当天17时,部分桥面出现积雪情况,养护站加大除雪设备投入力度,集中全线防冻防滑物资,组织全部设备满负荷运转。同时,为提升除雪效率,养护站采取“边下边除”的方式撒布融雪液,个别撒布车涉及不到的地方,安排人工洒布,确保在最短时间内除雪防滑。

汉十高速公路管理处采取防冻防滑措施,保障交通畅通 杨昆 摄

截至6日下午18时,汉十高速速十堰段共撒布融雪剂30余吨,出动铲雪车9台班,工程车8台班,人员50余人。由于夜间可能出现低温结冰等情况,当地养护部门制定了详细应对措施。中新网十堰1月6日电 (杨昆 刘禹)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昆 刘禹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