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鄂东长江大桥上抢夺客车方向盘被浠水警方刑拘

2020-01-17 23:38:40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近日,在一辆由武汉市开往黄冈市浠水县的客车上,一名男乘客突然抢夺司机方向盘。危急时刻,客车司机与乘客合力将其控制,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刑拘。

据客车内视频监控显示,14日中午11点26分,客车正在正常行驶。一名黑衣男子突然起身,要求司机将客车开下高速公路停车,并称要去大冶。司机拒绝了该男子无理请求。在车辆高速行驶情况下,该男子开始抢夺司机方向盘。

图为车上乘客与司机合力将抢夺方向盘男子控制 浠水县公安局供图 摄

正值春运,高速公路上车辆较多且行驶速度较快。事发时,该客车刚好行驶至鄂东长江大桥,在行车道上左右摇晃。车上有近30名乘客,情况十分危险。客车司机牢牢握住方向盘,将车辆驶向高速公路紧急停车带并刹停。几名男乘客挺身而出,到车前劝阻。不料该男子仍不依不饶,挤坐在驾驶位上,企图让司机调头,还不停地攻击司机及其他乘客。最终,大家合力将男子控制。在与男子争夺方向盘过程中,司机脸部被抓伤,客车钥匙被弄断。

乘客随后报警,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二支队黄石大队和派出所民警合力将男子制服,并依法将其移交至黄石市公安局花湖派出所。客车司机彭某称,幸亏有乘客相助,才没有酿成大祸,回想当时情景仍十分后怕。中新网黄冈1月16日电 (谢昱 赵天爽 蔡俊)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谢昱 赵天爽 蔡俊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