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通报新湾路“城管与经营户发生肢体冲突”3人被辞退

2020-03-03 22:19:18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针对“城管队员与经营户发生肢体冲突”事件,武汉市江汉区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3月3日通报称,已对发生冲突的城管人员吕某某、蒋某某、李某某予以辞退,对负有管理责任的汉兴街公共管理科相关负责人予以立案调查。

昨(2)日,有网民在抖音和微博上发布视频和博文,称城管队员殴打配送店员。经核实,汉兴街疫情防控综合执法过程中,城管人员与正在营业的新湾路“阿拉家鲜生”果蔬店店员发生肢体冲突。目前公安部门正在调查处置,待结果出来后及时向社会公布。

通报称,汉兴街工委和纪工委已对发生冲突的城管人员吕某某、蒋某某、李某某予以辞退,对负有管理责任的汉兴街公共管理科相关负责人予以立案调查。区纪委监委将依纪依规对街道相关负责人追责问责,绝不姑息。江汉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各街道部门以此为鉴,举一反三,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中新网3月3日电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