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联“火雷行动”携手中飞租赁支援武汉一线医院

2020-03-25 14:53:56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特斯联作为领先的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企业,从1月27日即开展面向抗击新冠肺炎的火雷行动,至今已经持续近60天。3月15日,特斯联的兄弟企业中飞租赁向武汉市相关单位捐赠的12余万件医疗物资到达武汉,由特斯联高级副总裁王磊带队,将这些医疗物资第一时间送往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阳光养老公寓、武汉市普仁医院等地及相关区政府。此次捐赠的医院主要为武汉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定点医院。

特斯联火雷行动队员将物资顺利送达医院

兄弟同心,其利断金

从春节开始,特斯联的火雷行动从未停歇过。从启动、成立专项工作组、寻找货源、采购、运输到最后送达前线,在每日频繁的沟通与协调中,确保将每一笔物资都第一时间送到位。作为兄弟企业,中飞租赁迅速加入火雷行动,决定捐赠价值100万元人民币的防疫物资,为奋斗在武汉最前线的医护人员尽一份力。

本次驰援武汉医院是双方第二次联合行动。中飞租赁工作小组与特斯联志愿者们的配合越来越默契,行动也越来越高效。

中飞租赁CEO潘浩文表示,疫情期间,尽管中飞租团队身处全球各地办事处,但每一位员工都心系疫区,希望能尽一份力。这份社会责任感,浸润着我们的企业文化,危难时刻,变成一份自觉的省悟。

“火雷行动把人心往一处聚,有劲往一处使。从而让这些宝贵的医疗资源能快速送到那些最需要它们的人手中。”中飞租赁工作小组成员表示,没有特斯联的小伙伴们,就很难有最靠近一线的捐赠。未来中飞租赁希望能继续与特斯联一起做更多实事,用行动为社会公益做一份贡献。 

疫情还没有结束,白衣天使们还在奋战,火雷行动的志愿者们也同样不会停下脚步。3天,7家武汉一线发热门诊医院,12万件医疗物资,一件件交付到医护人员手中,兄弟企业协同作战,顺利完成了此次难度颇大的捐赠。

同为光大控股培育的两家龙头企业,中飞租赁与特斯联未来将积极响应并突出光大集团倡导的协同联动优势,继续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兄弟携手,以行动回馈社会,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从逆行者到坚守者

1月27日成立以来,火雷行动的“第一枪”就在武汉打响,志愿者将第一笔宝贵的物资交到了武汉市蔡甸区政府的手中。58天过去,火雷行动仍然如不灭之火般燃烧,并不断吸引着更多人加入行动,用陪伴和坚持守护着这座城。

“有这些勇敢的‘逆行者’,我们的工作就更有力量,有动力!”现场的医护人员表示对这次集中捐赠非常感动,感谢企业坚持不懈的努力,感谢志愿者们不顾个人危险的帮助与陪伴。

火雷行动志愿者将物资交给医护人员

截至目前,火雷行动累计完成数十次捐赠。这里有海内外采购人员的辛劳,也有前方志愿者不舍昼夜的付出,更有中飞租赁等兄弟企业的加入驰援。

在全国复工复产的大潮下,特斯联火雷行动的下一阶段主要工作目标是通过包括特斯联智慧防疫解决方案、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等科技产品助力实现快速复工复产。另一方面,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扩散,火雷行动也承担起全球化平台的担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联合火雷联盟成员,展开在全球范围内的国际驰援。

1
来源:武汉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