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上线“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0-09-03 11:00:41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搭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的高效对接通道

9月1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上线“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搭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的高效对接通道。

该平台设有“岗位速递”专栏,将发布全国最新就业岗位信息。平台上线当天,岗位量达27万个,后续还将持续动态更新招聘岗位。平台还设有“直播带岗”栏目,将瞄准热门行业、新兴产业、重点企业等,推出专题专场或综合性直播招聘活动。

同时,人社部将在就业服务平台“就业在线”上定时、连续推出知名企业的专场招聘活动。此外,还开通了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小程序,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将与登记毕业生进行联系,根据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03日 04 版)本报北京9月2日电  (记者李心萍)

1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李心萍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