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连网红节:武汉抗疫逆行者“大连” 等获评“网红榜样”

2020-10-20 14:43:23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由大连市文化产业协会、大连市互联网协会等主办的2020首届大连网红节18日在大连举行,在网络走红的武汉抗疫逆行者“大连小伙”蒋文强、被在大连隔离的众多归国学子称为“大连干爹”的公务员王文勇等获评“网红榜样”荣誉称号。

该活动旨在传递正能量,讴歌真善美,让网络更好地为发展服务,让网红更好地为大连代言。

本届网红节总策划张嘉树介绍,首届大连网红节将设“文旅达人”、“九蝶文创”等多个项目,请各界网红通过制作的视频作品展示才艺,表达思想,体现健康真实网络清风。

在网红节启动仪式上,组委会向今年以来大连网络生活的新闻人物致以敬意。“大连小伙”蒋文强、被在大连隔离的众多归国学子称为“大连干爹”的公务员王文勇、说一口流利大连话的“大连女婿”铁蛋儿和勇于吃苦创新的“大连歌姐”鲍艺竹被网红节组委会授予“网红榜样”荣誉称号。

仪式现场,在网络走红的武汉抗疫逆行者“大连小伙”蒋文强受到媒体关注。疫情期间,这位大连小伙本来要去长沙,结果误入高铁上回武汉人员的专门车厢,阴差阳错滞留在武汉。下车后,在武汉举目无亲的蒋文强随即报名加入志愿者队伍,成为了武汉第一人民医院的一名志愿者,被医护人员亲切地称为"大连"。

获评“网红榜样”荣誉称号后,“大连小伙”蒋文强说:“用自己的行动给家乡争光添彩是应尽的责任。”诸位网红亦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为城市代言,为生活加油。

启动仪式上,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维宇向活跃在一线的大连文旅达人网红团队授旗。中新网大连10月19日电 (记者 杨毅)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毅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