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信赖出发 东风畅行2020信赖人物盛典举办

2020-12-28 17:20:38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12月28日,东风畅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畅行)举行2020信赖人物盛典,回顾这一年的风雨兼程,感恩投资人和股东的信任,感恩用户的支持、司机的理解与合作伙伴的坚守,也感谢每一位员工的付出。

2020年对于东风畅行来说,是逆势向前、稳健布局的一年。东风畅行不仅自身因抗疫期间展现出的责任与担当,被评为“全国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旗下各个业务板块也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其中,小柚车服、东风驿站稳步发展、东风出行日均峰值突破了7万单新高度、畅行商旅业务孵化顺利。

信赖同行 东风畅行感恩用户与伙伴

一路走来,东风畅行的每一步都扎扎实实。这其中有用户的信任、员工的努力,更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

盛典上,东风畅行向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招商物业、武汉东风鸿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交石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东风南方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以及武汉安路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颁发了“2020最值得信赖伙伴奖”,感恩风雨同舟,并肩前行。

东风畅行发展起步是出行业务,未来出行业务也是公司多元化业务发展的基石。而开车穿梭于大街小巷的司机师傅,是城市华彩风貌的展示者,也是平台品质服务的提供者。东风畅行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的信赖与支持。

网约车司机张成斌因拾金不昧,获评“2020最值得信赖司机奖”。但他表示,作为一名网约车司机,捡到乘客的物品交还失主是应该的。“这种事情每天都在我和我东风出行的同事们身上发生,把每个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是我们最开心的事。”与他一同获奖的还有东风出行网约车司机吴芳、魏松,以及东风出行出租车司机杨智。

东风畅行以用户为中心,实施“柚子计划”,不断提升用户体验。200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也是东风畅行前进的动力。现场,东风畅行向畅行商旅用户中国联通、小柚车服用户刘琪、东风驿站用户崔凌侠、东风出行用户张瑞程颁发“2020最值得信赖用户奖”。

其中,崔凌侠婆婆也是此次颁奖典礼上年龄最大的获奖者。“我的坐骨神经痛,经常要去医院,东风驿站的员工对我非常有耐心,送我去医院,扶我上下车,很细心,怕我磕了碰了,帮我拿东西,拿行李,感觉他们的服务很亲切,真的把我像亲人一样对待!”在接受采访时,崔婆婆动情地说。

东风驿站和小柚车服,都是东风畅行今年新孵化的两个业务,分别专注于满足社区内居民多场景出行需求和新能源二手车零售需求。无论是东风驿站的站长,还是小柚车服的站长,身处一线的他们积极探索社区经济和新零售商业模式,恪守岗位、尽心尽责服务用户。盛典上,招商1872社区东风驿站站长印聪和小柚车服武汉吉信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站站长孙永春荣获“2020最值得信赖站长奖”。

以用户为中心 向多赛道产业链发展

东风畅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立中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东风集团战略转型的重要抓手,东风畅行从出行业务向出行产业深度发展。未来,东风畅行还将持续打造值得信赖的平台,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聚焦产品体验,提升服务水平。

现场,东风畅行发布了泛出行产业项目:未来,东风畅行旗下业务将从单赛道转向多赛道产业链发展,进行更多生态产业可持续性可营运性的探索,围绕共享出行、汽车交易、后市场、社区用车等,打通车辆全生命周期数据和服务,满足用户对于汽车的多重需求。

发布会上,东风畅行还进行了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混改签约。响应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东风畅行启动混合所有制改革,通过引进投资人,真正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的力量,通过员工持股,点燃干事创业的激情,激发队伍的活力。

适逢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于出行行业来说,无论是汽车产品、出行服务还是用户需求,都处于快速变革期。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东风畅行还将与伙伴们携手并肩,不断适应产业形态变化和市场变化,勇于开拓创新,实现对于自身的全面超越,引领行业未来发展。

1
来源:武汉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