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民企湖北行——大学生专场招聘会9日在武汉举办

2021-05-09 23:50:07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由全国工商联、湖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知名民企湖北行——大学生专场招聘会”9日在武汉举办,160余家民营企业组团来鄂揽才,线上线下供岗30.7万个,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招聘会岗位涉及软件工程、工程管理、建筑设计、人力资源、财税、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毕业生不仅可以线下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洽谈,未能到场的求职者,还可登录“全联人才在线”,了解招聘信息并申请心仪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张畅 摄

记者现场看到,参加招聘的企业,除了小米科技、富通集团、泰康养老、九州通等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外,还有永鼎集团、福耀玻璃、格林美新材料等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企业及高德红外、科大讯飞、金山软件等一批科技型、创新型民企。一些招聘展台前,挤满前来咨询的大学生。

来自浙江湖州的天能控股集团此番带来100多个岗位,涉及生产质量、技术研发、市场营销、财会、供应链物流等多个门类。该集团公共事务经理戴安娜表示,湖北是科教大省,人才富集。对企业来说,参加此次招聘会,既可以招揽优秀人才,又能为湖北、武汉疫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一举两得。

招聘会现场 张畅 摄

此次专场招聘会由湖北省委统战部、湖北省工商联、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妇联、武汉工程大学共同承办,是今年“知名民企湖北行”的首场活动,后续还将开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消费帮扶等专场活动。中新网武汉5月9日电 (马芙蓉 邱从军 陈蕊)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马芙蓉 邱从军 陈蕊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