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奶茶拿起热茶?这届年轻人养生就靠立升即热饮水机D5

2021-05-28 14:35:27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如果说立春时万物苏醒,那么立夏则是万物“疯长”的开端。正值春夏交替,除了呼吸道疾病高发,肠胃也变得敏感起来,曾经“熬夜成自然”的年轻人陆续关注起养生,“药丸女孩”和“枸杞男孩”们层出不穷,早早地开始做起了滋补功课。

(图源网络,侵删)

有人喜欢喝茶,「不饮立夏茶,一夏苦难熬」,喝茶养生是中国人千年来的传统;有人钟爱蜂蜜水,也是很适合春夏季食用的;当然,紫米黑芝麻露也是一部人的餐桌必备,养生养肝的同时,还可以一定程度上解决年轻人的秃头困扰。

(图源网络,侵删)

总之,本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精神,年轻人作为新一代的养生界C位,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不忘用“养生”提高生活质量,他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成为新时代下经济增长的主动力。

养生计划已经准备好,想要顺利落地还需要关键的一步:水。无论是喝茶、喝蜂蜜水还是喝紫米黑芝麻露,都离不开高质量的好水。

对于一个对水质有追求的养生人士来说,净水器可以说是标配的家用电器,但如今市场上充斥着琳琅满目的净产品,究竟该如何选择呢?今天要为各位推荐一款净水器行业的佼佼者——立升即热饮水机D5。

在众多的净水品牌中,专注净水29年的立升净水可以说很具有代表性,而立升即热式饮水机D5这款产品不论是在细节上还是在品质上,均能体现出立升净水的优势。下面我们就来好好了解一下。

立升即热式饮水机D5是一款「高颜值神器」,外型简洁时尚,选用“云杉绿”为主色调,并在出水口、接水盘、提手等地方采用镀金配色,和谐又高级。这样的设计不仅提升颜值,而且还能够保障长时间使用而不氧化,可谓是美观又实用,让人赏心悦目的同时,更能激起喝水的欲望。

为了满足人们春夏交替喝茶、蜂蜜、果茶等养生需求,立升即热式饮水机D5支持6档调温,分别是沸水(93-99℃)、咖啡(87-92℃)、泡茶(75-80℃)、蜂蜜(52-57℃)、冲奶(38-43℃)、常温水(实时温度),不管你想喝什么,都有适宜的温度冲泡。

同时立升即热饮水机D5采用了稀土厚膜即热技术,用1秒就可以取到热水,再也不用花时间去等水烧开、放置适合饮用的温度了。在繁忙的生活、工作间隙,我们可以抓住短暂的休息时间,为自己冲一杯蜂蜜水、调制一杯花茶,幸福感爆棚!

在最关键的水质方面,立升即热饮水机D5“科技力”十足,其采用了双芯四级精滤、纯废水分离、UV杀菌以及纯水泡膜等业界一流技术,能够有效滤除水中99.99%的细菌、重金属、余氯等有害物质。有了这几重保障,再也不用担心喝到不干净的饮品,对于养生人士来说立升即热饮水机D5绝对是贴心之选。

立升即热式饮水机D5在满足人们饮水健康需求的同时,还兼备高颜值、多档调温等优势,再加上小巧体积,非常适合在家庭、办公室使用。春夏交替之际,我们确实需要这样一款“神器”来为满足自己的补水需求,也许你买到的不仅是一台即热式饮水机,而是一种有品位的高质生活。

1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