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又产生一笔重磅交易 马刺猛龙达成交易

2018-07-19 16:10:34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继詹姆斯远走洛杉矶、考辛斯加盟勇士之后,NBA昨天又产生一笔重磅交易。马刺与猛龙达成一致,马刺送出莱昂纳德和格林,得到德罗赞、珀尔特尔和2019年首轮受保护选秀权。

德罗赞一直在猛龙效力,他的合同还剩3年8300万美元,其中2020-2021赛季是球员选项。上赛季他一共为猛龙出战了80场常规赛,场均得到23分3.9个篮板和5.2次助攻。莱昂纳德的合同还剩2年4100万美元,2019-2020赛季是球员选项。这名核心球员上赛季因伤只打了9场比赛,马刺在季后赛首轮就遭遇勇士,1∶4被淘汰出局。莱昂纳德在上赛季与马刺管理层出现矛盾,此后他的团队曾公开表示,他希望被交易离队,理想下家是湖人。此后马刺与多支球队探讨过交易,也曾努力说服莱昂纳德接受5年2.2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并放走了与他有矛盾的17年“老臣”帕克,但莱昂纳德依然没有改变离队的想法。

在“GDP组合”散架之后,马刺在近两个赛季遭遇了近20年来最困难的局面。此次交易最大的利好就是,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的合同都还剩下3个赛季,因此马刺完全可以先看看这对组合的成绩,再决定球队接下来是否需要彻底重建。不过,德罗赞曾多次表示他渴望在猛龙队结束职业生涯,如果他的合同里有交易否决权,相信这笔交易无法完成。当得知自己被交易的消息之后,德罗赞显得十分气愤,并且怒斥这个联盟没有忠诚。不知道这样的态度,是否会影响他新赛季在马刺的发挥。

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