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选帅即将尘埃落定 里皮无限逼近

2016-10-21 12:24:52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10月12日,中国男足客场以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主教练高洪波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辞职,第二天中国足协即宣布启动国足选帅。一周后,本次选帅终于将有结果了——如无意外,前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前广州恒大队主教练里皮将执掌中国男足教鞭。中国足协将给里皮及其团队开出3年5000万欧元的薪水,据悉本周末里皮将赶赴北京,与中国足协就执教的细节进行商谈,如果一切顺利,中国足协将于下周正式对外宣布结果。

皮给中国球迷带来希望  新华社发

绕了一圈,回到里皮

里皮一直是近些年来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的头号热门人选。他在广州恒大取得的成功,让很多人有了“里皮是中国男足主帅的最佳人选”的固定认识。也正是因此,10月13日中国足协启动全球选帅以来,里皮的呼声一直最高。然而里皮似乎无意于此,因为之前就有消息称,里皮将再度执教广州恒大三年,年薪为每年2000万欧元。于是,本周一中国足协草拟了一份包括希丁克、埃里克森、曼萨诺、德拉甘、李铁在内的9人名单,然后从中选出了埃里克森、曼萨诺、马林和李铁四大备选,并表示20日就将宣布国足新帅人选。

但是,此事在19日发生了转折。前往重庆永川督战女足的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表示,足协不会在20日宣布国足新任主教练,因为里皮执教中国男足一事已经有了实质性的进展。昨日,中国足协在官网上公布了选帅工作进度:“目前工作正按照国字号教练员选聘工作流程有序推进。协会正在抓紧工作,确保新任主教练及其教练团队在中国男足国家队11月1日集训前到位展开工作。待新一任主教练人选确定后,中国足协将第一时间对外发布。”

1 2 3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