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让我加30万”房产中介为什么总是劝高不劝低?

2016-03-13 16:08:04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房子一下子又热起来了,那么这轮房价是怎么具体起来的呢?近日,经历了房主一夜上调了50万元,自己被中介抬价30万,同事家房子报价上调150万元的换房人荣先生发现,在这轮房价里面,被中介“劝高”的成分不少。

上家房主忽然变卦了

心心念念想要换房的荣先生从一个月前就开始谋划了。看房子、压价格、考察新小区环境……对他来说,每一个步骤都是幸福的,一想到与妻子搬到大房子住,荣先生就高兴。然而,如今的荣先生却只有无奈了。

2月末的一个傍晚,二手房价的新闻还没有铺天盖地,想卖房子的业主还没有集体性地“狮子大开口”。那天,荣先生敲定了卖房和买房的价格,准备两个合同前后脚签,在当晚上演一场成功换房的人生喜剧。来到中介公司,即将签下卖房合同时,另一个公司的中介给荣先生打了个电话——荣先生看上的那套房子不卖了。“我当时就有种不好的预感,既然没找到新卖家,自己也不能卖房,因此也拒绝签署自己的卖房合同。”

当时已是晚上8点多,荣先生没有找中介谈,而是与爱人一起敲响了想要买的那套房的家门。小心翼翼地询问、全程笑脸地劝说,可房主就是说什么都不卖了。当晚月色朦胧,可小夫妻毫无欣赏美景的雅兴,因为业主的话一直在耳边回响:“小荣啊,现在房价已经上来了,谁不加价谁傻,我们加价50万,你要还有心买,回去商量商量能不能接受这个价吧。”

1 2 3 4 5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海霞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