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湖听涛景区观光车坠湖 司机与8名游客落水

2016-03-07 12:42:33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昨天上午,东湖听涛景区,一辆满载游客的观光车在行至听涛景区行吟阁附近的荷风桥上桥处时,突然后退坠入东湖,司机与8名乘客落水,所幸附近3艘小游船迅速前来搭救,未造成游客溺亡。

昨天上午10点57分,游客裴女士正要过一个荷风拱桥到对面的行吟阁,桥两端各有一辆观光车驶来,由于桥面狭窄,两车无法同时过桥,南侧的这辆观光车便停下车来,靠到路边临湖的位置,想让北侧驶来的观光车先过桥。

可没等另一辆车过桥来,南侧这辆观光车就开始往后溜,之后就溜进了东湖里。

昨天下午,武汉记者来到事发现场,附近游船船夫说,事发时,这个载了8名游客的电动观光车,屁股先落水,触到湖底,车头则搭在了湖堤上。

多名目击者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事发时,有落水游客在水中游,有一些游客则抓住沉了一半的观光车的坐位和扶手,还有一名乘客仍然在车内座位上,没有逃出。一名男游客在水中,托举着一个儿童,试图让他爬上岸。而岸上乘客则伸出援手去拉拽。

1 2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张全录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