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县男子数月内盗窃160双女鞋 称喜欢女鞋里的味道

2016-04-24 00:35:22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我喜欢闻女鞋子里面的味道。”为了满足自己的怪癖,杨某先后数次盗窃晾晒在路边的女性鞋子,致使居民财产受损。记者获悉,18日晚,当他准备再次盗窃时,被大悟县公安机关抓获。

今年2月份以来,大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多次接到女性市民报警,称鞋子晾在外面后就不见了。经过调查,民警发现这几起女鞋失窃的案件存在共性,决定串并侦查。通过调取监控,对多个现场的结合,民警发现一嫌疑人多次在辖区某小区附近出现。

根据这一线索,民警立即前往该小区走访、蹲守,很快将目标锁定在犯罪嫌疑人杨某身上。4月18日19时,杨某再次作案时,被民警抓住带回派出所,警方在其家中查获160双女士鞋子。

经调查,民警了解到,杨某今年33岁,没有固定职业。民警推测,杨某之所以对女性鞋子产生兴趣,有可能是被什么事情刺激,心理上发生了一定变化。看到晾晒在路边,没有人看管的鞋子,他就产生了偷走的想法。

经审查,嫌疑人杨某对盗窃衣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