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小伙千里到银川找“女友”却被拐进传销窝点

2016-09-23 16:15:53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来银川找“女友”的赵涛(化名),先是骑车将人撞伤,然后自己又遭到绑架。接到儿子电话后,赵涛的父亲迅速报警,西夏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侦查后发现,赵涛是进了传销组织了。

9月17日,家住福建省福州市的赵先生连夜从福建省赶到银川市报警,自己22岁的儿子来银川见女朋友,却遇到了意外。原来,赵先生的儿子赵涛在福建一家酒店上班,9月11日告知家人要去银川市西夏区与自己“女友”见面。

9月13日,赵先生突然接到赵涛的电话,称自己在银川骑车将人撞伤,要给对方4万元的治疗费用,语气中满是委屈,着急的赵先生就给儿子的银行卡打了5000元。没有想到过了3天,赵先生又收到了赵涛被人捆绑殴打的照片,对方还声称,如果不给赵涛打钱,就将赵涛“处理了”。赵先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以后,连夜从福建赶到银川市西夏区刑警大队报警。

接警后,民警很快查明赵涛是被传销组织控制。经过摸底排查,18日晚,刑警大队西花园中队一举捣毁传销窝点,当场查获23名传销人员,赵涛却并没有在这些人里。但是细心的民警发现,一名传销人员张某与赵涛之前约见的“女友”很像,经过确认,张某确实是赵涛约见的“女友”。据张某讲,自己主要通过找对象的方式将人骗至银川,赵涛12日到达西夏区的时候被带到了另一间出租屋。

根据线索,9月19日,民警将赵涛解救。

1
来源:银川晚报 作者:李海盼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