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大学生借五万还十多万 通过网络借款只为打游戏

2016-11-06 13:19:52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日前,栖霞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离奇的借款纠纷案。原被告互不相识,原告张军却手持一张3万元的借条要求被告还钱。被告小李是名大三学生,面对这张签了他的名字并按了手印的借条,他无比委屈,坚定地要求做鉴定来证明自己的清白。但对于这场诉讼,小李愧对于父母,他坦言,之所以惹上这场官司,是因为他曾为了玩游戏在网上跟人借了5万元,而父母为他连本带利还了10多万。他说:“我万万没想到,好不容易还清了那笔,现在又莫名其妙多出了一笔,感觉这钱是还不完了。”

借款三万 原被告却互不相识

庭审中,张军出具了这张三万元的借条,他说,今年7月11日,他在朋友胡某的介绍下,知道了小李要借三万元用于旅游一事,尽管他与小李并不相识,但在朋友介绍下,他还是借了这笔钱。双方是在胡某车内进行交易的,车子就停在小李家附近的路边,当时他给的是现金,双方约定7月底还钱,利息按同期贷款利息计算。

为了证明自己的现金来源,胡某强调,这三万块钱来自一笔工程款,当时一个工程老板欠他10万元工钱,为此,双方还闹到了派出所,在民警调解下,老板才给了他这笔钱。庭审中,张军出具的这张借条,除借款人、借款金额等关键信息留有空缺外,其余内容均事先打印好了,另外双方将违约金约定为每天3%。也就是说,如果超期还款,小李每天需要支付张军违约金900元。

1 2 3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陈菲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